.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這麼衰了…
從中午開始…
3/8 我真的每分每秒都希望他快點結束
累死我了
老娘都要50肩了…靠!!

多想用叉子叉死這麼多的不開心喔~
媽的!!!!


但……是
現在3/9的上午12點56分…
我也忘了
今天是發生了什麼鬼事情…

我只知道
今天我哭了…哈!!
因為在公司被門重重的撞到了臉
媽的~
我噴淚 噴淚耶!!!!
看有多痛就有多痛~
當場狂罵髒話呀~「機八機八機八」
痛死老娘~
這麼惜皮的人~~~
這麼一撞 臉 臉頰腫了啦!!
我靠臉蛋吃飯的耶!!!!!!!!!!!!!!!!!!!!!!!!!!!!!!!!!!!!!!
(雖然說現在是看不到什麼傷了啦~也不腫了)
但我當時真的眼冒金星……
很想殺了開門的人~

AND

今天辦公室大人又不知道吃了什麼牌的炸藥
氣氛很冷很冷很冷
下班我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回到家我的肩超酸的 看我3/8過的多麼的心酸……

總歸一句
這是一篇抱怨文日記!!!!



由於反應很激烈
所以應觀眾要求
我開鎖了~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