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 拍的很棒
哈哈哈~有天份吶~

那天 真的很冷~
不 過
還可以啦~~很有feel
只是
老實說 煙火 真的很弱…
是因為 非假日 嗎?!
滿心期待的等著看煙火
結果差點來不及…
嚇死我 整個人爆衝 …

這是唯一拍到還可以看的…

然後吶~
就是
請看…

老娘第一次看到 香腸 是這樣烤的 ?!
哈哈哈~超妙的!!

再來就是
跟詭異女孩的合照~

不知道她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東東耶?!
沒認真看!!


因為過了二天才寫日記
有點忘了當天的感覺…
所以
只能用照片 來…哈…
希望大家都能大豊收…很有誠意嘜!!
知道的~老娘是懶人…

還有~我好像不是個很好的副駕駛耶…
差點變成 許韋倫 … 嚇死我
老娘生平最怕的就是 小強 跟 受傷 …
呼~真是 有驚無險…
最後 要感謝的是
這次 雨神 沒有跟著我
真是幸好… 不然 我就…

還有 謝謝 
那位 無照駕駛 的笨蛋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