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約定…

你說~
ZOO 你要等我喔 ~ 明年我考到那間研究所
你就要跟我一起搬出去住…

我說:
好丫~看你到哪 我就住哪…

你說…
我是說真的喔~我很認真!!小羅~你當見證人!!

我說…
好啦好啦~~我也是真的…哈哈哈!!

於是
當天吃完炒泡面
就在神明面前
許下了承諾 留下了證據…

哈哈哈~~
是啦是啦~
我也是當真的 證人連神明都有了耶~
我怎麼敢造次…

不過
我個人 跟別人的 約定
真的愈來愈多了
而且
都是 說真的。。。
不知道 以後
會不會變成 慣性約定?!?!
呵…嚇人!!

小羅~
我們會一起去買菜的

郭女王~
我們有朝一日 會住在一起的!!

這樣可以嗎??
夠朋友吧~

大家都要幸福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