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瘋女人 死女人 就是你
請自動對號入座 謝謝
我沒有風度 我只有態度

基本的尊重 請你保持 謝謝 !!



02
歐 歐 歐
怎麼這麼累 跟什麼人相處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一整天的情緒 大事不妙

我真的是個
對人 不對 事 的人 耶…
千萬千萬 不要激怒我
黑名單 又再次上榜 好樣的



03
香港媒體 嚇死人
大爆炸
傳媒人數 僅次於 香港回歸大陸 ?!
誇張

腦中突然出現:肥肥姐 去世的好像不是時候…
前天還很多人悼念的她
今天 人事全非
果然 大家還是對八卦興趣勝於一切
我也不例外




04
We are not born to be an angle......
學習ctrl情緒
尊重他人




05
Park 是個好所在

我迷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