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恩…首先 我想知道
誰是 T ?!?!
是誰啦…我不要猜燈迷…不好玩!!



02
今天好早下班
無聊打掃了一下新房間
歐 ……
我真的沒病嗎??
地上都是我的頭髮?!好多 多到爆
嚇了老娘一身汗 !!



03
我是個沒有毅力的女人 ……
我不想復胖……



04
網購的衣服寄來了
興高彩烈的拆開 試穿
媽的
跟照片上的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嘛!!!
是怎樣 我要給你 超爛超爛的評價
人家可是大手筆 花了一千元耶 >_<



05
其實也沒什麼事要說
開始跑校後 生活就沒什麼爆點了
但 還是想寫一下日記
我 中毒了嗎?
剛剛還更新了 小吃版 的網誌
而且還是去年耶誕節吃的…



06
MSN是怎樣?!
一直當 一直當
是在叫我不要用嗎????
不要跟我說 我又中毒了……



07
我是一個 很直 很直 的查某人
是列為好友的人 才會說真話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是 天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