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又回到上早班了 好悶
出乎意料的 沒有睡過頭
還八點自然醒 只是我還是賴床了>+<
工作內容 如同以往 :累 想睡 發呆 放空

晚上公司說要印名片
恩 是三大盒 嚇人喔
我還是不要浪費資源好了
你們知道的


02
我很懷疑 一個人到底有多少的頭髮可以掉
每天老娘洗完頭 地上總上掉了一大堆頭髮
多到讓我懷疑 我是不是哪裡病了?!



03
你的字好醜
可是……
祝你感冒快快好吧 @_<




04
人與人的相處 真的好妙
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課程吧

一直以來 都希望自己是個壞人 真正的壞人
可是 好難喔

在這花花世界 我們是如此渺小
昨天很好 今天卻大吵架
本來不認識 卻因為網路相愛
自以為不再乎 卻總在背後獨自啜泣

當個壞人 才不會這樣咧 遜弊了

畫個圈圈 把自己框起來
我說可以 你才可以進來
我沒說走 你也千萬不能走
可以不可以?! someone ....


someone catches me without my her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