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煩 我好煩 我好煩 我好煩 。

。 洪雅雯說我有燥鬱症,被黃某某傳染了 。

。 為什麼我找到的工作,都有認識的人阿…害我又不能去 。

。 人生 -- 就是一直不斷不斷不斷不斷在做選擇  。

。 閒人時間特別多 , 網誌更新比較快 。

。 有人要集資一起開雞排店嗎?? 我目前有兩票了說… 。

。 想做的跟現實總是差一大大大大截,(苦惱*n)*無限迴圈 。

。 我們沒有在一起 -- 劉若英的新歌還滿好聽的說 。

。 我真的很不爭氣 , 節節敗退 。

。有人要唱歌嗎?? 美樂市夏林店周一~周五am11~pm6前,4小時只要99元耶 。

。 想說趁我現在很閒 ,先來高歌一曲,快跟我報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