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挫….


是阿~我又拔了一顆牙齒了…
這是變「更正」的第一步…
只不過…這個醫生真的很不愛講話……
很愛用「比」的…
而且戴口罩講話就應該大聲點不是嗎???
搞的我很像聾子…
都不跟我說「下一步」要做什麼…
害我一直猜、一直問
整個皮繃超緊的……
一直覺的我們有溝通不良的情形耶><"
而且…
他們家的麻醉針好痛喔…><"嚇死我了…

不過,整個麻了之後,做什麼都很順利了…幸好
而且~我學會一個重點
當你麻醉後,要開始拔的時候
千萬不要張開你的雙眼
這樣就不用看到醫生拿了「超大鉗子」往你的嘴上用力拔……
這畫面真的很可怕…
幸好這次拔完後,麻藥退了也不太痛、血也沒什麼流

重點是老娘這次要拔牙
結果我又「重感冒」
整個鼻塞很嚴重,超難呼吸的…
於是我很怕死的問護士:請問一下,感冒鼻塞會影響拔牙嗎??
因為我很怕我無法呼吸耶……
結果護士都笑我……嗚~我很認真耶!!

好~啦~
我又往「大美女」邁進一大步了…
只能說是有驚無險啦~
確定做牙套之後,就要趕進度啦~
我這個做事一向是:說風就是風。
要快要快要快~~~

於是我很阿殺力的預約了下星期二下午四點
再次拔我的第二顆小犬齒
以及我人生第六次的拔牙旅程!!!!!!!!!!!!!!!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