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新聞吵好兇
因為總統大選
總之 希望台灣一直是 和平的 有錢賺的
這樣就好





02

今天是看醫生的好日子
連看了兩間
眼科 皮膚科 外加 驗車
好忙呀~
總之 眼壓又升高了 好High





03

To 郭媽

會這樣寫 是因為很多事要說 條例還不錯呀
看的懂的人 自然會懂。

還有!我跟我表姐 哥哥 感情都很好呀!!
雖然平時很少找我哥啦…(只有中毒才找!)
但 我們是家人 我愛他們 ((好害羞……))
我也愛阿媽 雖然他很愛念我……




04

灶王 變我的麻辣鍋NO1
料超多 又好吃!!
下次去 肯定拍照 好好幫你宣傳一下





05

好妙
愈早起 精神愈好
愈晚起 反而 萎靡不振

愈晚睡 皮膚愈好
愈早睡 反而 痘痘長愈多

我不是常人……






06

好朋友 你怎麼還不來呀?!
一向很準時的 怎麼了你?!
你不知道我想去春吶嗎???





07

想洗一下電風扇了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