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一直有在吃…只是…電腦又中毒了…哈




今天寫的是 外帶焗烤

是我假日常會去光顧的 -- 帕思比義式坊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 燻雞焗烤飯 110元





很好吃 奶焗味還滿濃的

他們的pizza也滿不錯吃的 只是 縮水了!! 80元的樣子



很嚴重的縮水……

再來就是新口味 日式豬排蓋飯 99元



老實說 我失望了 不怎麼美味可口…

肉滿硬的 咬不斷…扣分!!

整個感它只有50元的價值…味道也還好而以…

不過 他們家其它的 pizza 焗烤飯都不錯吃 ~還滿推的啦


我是買永華路這一家的 台南好像還有三 四家吧

還不錯~ 想買回家的人可以試試


>>>>>>>>>>>>>>>>>>>>>>>>>>>>>>>>>>>>>>>>>>>>>>>>>>>>>>>>‧‧


來一個飯後甜點好了!





這是我每次去花園夜市 必買的 爆米花

很好吃喔 ~ 糖粉 分佈的很均勻 不會有的沒有味道 隔夜也不會軟掉

而且 很誇張 他們家六日都大排長龍 是怎樣?!

買個爆米花 也要這麼累喔 ?!

台南人現在很愛買 要排隊 的食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