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照片重點在於張雅芬的手勁 !!  呵~當過媽的果然不一樣喔!!
     阿辰辰辛苦你了……

&  最近大家似乎都很忙碌,也有些不如意,也有點缺錢用…
     好吧好吧~連乾笑都發不出聲…
     這段我只能用 "罐頭笑聲" 帶過……

^^  我只能說 『土豆網』真是好~
     可以一次看完不用每隔10鐘按一次play~
      太適合懶骨頭我了~~而且獵人真超級好看的啦~
      酷拉皮卡超帥的~

$$  對於 三分之一  的事,我也只能用 『罐頭笑聲』帶過。

#  是不是要開始變熱了呢?!我好期待呀~我想去海邊走走散個心囉!!

%  保存期限--這好像只是參考用,對老年人來說~

+  想想去年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拔了兩顆智齒~
    真的很棒 忍不住想為自己拍手鼓掌。
    畢竟現在的我又縮回去 不敢去拔下面那兩顆需要開刀的…

@  沒我亞太的但還想跟我聯絡的記得跟我要門號吶~不想聯絡的就算啦~
      我很隨緣的~

== "  三月出乎我意料過的很迅速,也出乎我意料的lucky ~ 目前為止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