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一本書--N年前大功的許主任送的。

。整個很不向學呀…放到都泛黃了我才在看 其實裡面很多偉人小故事
   是還滿受用的 我得拿出我的鬥志才行。

。想完成一天做一張PHOTO的信念 突然覺的好玩。

。太自由 <  太在乎。 

。全日早餐--不好吃…真的不要去吃。

。想吃石頭燒烤的說…要延到下個月了。

。說的很好耶…不會永遠停留在同一個點 我好愛你 啾一個歐。

。拜託拜託 我要有強大的念力及信念 才行 NA NA NA。

。請喝辛巴克沒問題的阿 ~ 一定要請的。

。最近喜歡聽外國歌耶!?怎麼著了我?。

。發現買了零食放在家裡後 反而不會想去吃耶?! 雖然餓?! 好奇怪。

。是不是只要是人 就都會這樣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

。最近想來玩玩 GIF - 恩!!要活就要動 我要完成它 愛的GIF。

。我好棒喔!!都很認真在寫日誌。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想安靜 所以選個沒人看的地方--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