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碌的一天  時間一下子就了下班時間11點10分!!
    好棒 如果每天上班時間都像今天那麼快就好了。

○ 「梅開三度」,是這樣形容的嗎?!

□  今天做了兩份DM ,突然覺的我好棒 !!

●  雙眼有要炸掉的美妙感覺,揉眼睛對目前的我來說,真的是比什麼都來的開心!!
    BUT該是時候去看一下醫生過的好不好了……

○  最近很不想上班 !  很容易阿雜呀!!搞屁。

□  去大東花了1500左右,小紅只剩下80元~ 呼!! 我好乾呀……
    不過在同一家店就拜了1000元,還真是有夠衝動的。

●  大同手機快要死掉了,就連他的USB充電的也不知道飛去哪兒了…
    喚不醒它…很浪費耶!!!我每個月都要繳268的說……讓我打一下啦><

○  昨晚的月亮超圓又超亮,好美!!!  記得去年也有一次看過這麼美的月亮說~

□  包包真的很難看到我喜歡的…怎麼會這麼難買呀?!都快8個月了…還沒買到一個?!

●  星期日特地去最近狂打廣告的M吃中餐,想說有79套餐特惠~
    靠!!!結果是 「一~五」的中午…

○  這1個月跑銀行跑到腳軟…想到快夏天了耶?!那老娘不就要又變黑了……
    很煩吶 !!!  二天跑一次 ,一次要跑三間…而且都很遠……
    因為懶的拿袋子,幾萬元都直接拿在手上,我想某天可能真的會被搶吧!!!
    某些時候等太久,還會幻想突然有人來搶銀行時,我該作何反應,但我是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