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片從缺 最近沒拍什麼生活照  >>
是呀~上班上得老娘我心驚膽颤………

●  星期一好像都會特別忙呀~~今天匯了二十幾萬,愈來愈順手了呀>>對於出門帶大鈔這件事。

□  哇哇 之後排班很心酸,聽說只能排2~3天固定要休的日子,其餘的由主管決定日期…歐賣尬!!
    我可以拒絕嗎?!?
    下個月會上到吐吧!!! 一直連上5天、4天才休2天…好久沒這樣排了
    老實說我已經習慣上3天休1天的班了。
    重點是:都是晚班…只有1天早班!!!!!心酸呀心酸

○  匯錢回到辦公室之後,一直覺的氣氛很怪…感覺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果然…
    被說電話太多……有嗎/!?還好呀?!?! 害我後來都不敢講電話,一直恩恩阿阿的!!
    三月的假需要重新調動……之後排假如同第二點一樣很心酸。
  
●  當很多事要處理的時候,很討厭別人一副「坐辦公室的一定很閒的語氣」跟老娘講話。
    這樣會很想罵髒話。

□  好像要來整理一下相簿了喔!!累積太多的陳年,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要刪一下吧…
    這樣才有空間呀~
    話說 最近都沒有什麼生活照耶?!

○  最近想看的電影:鬼片 、班傑明的一生?!
   
    聽同事說鬼片很可怕>>這種我最愛了呀!!只是…
    自從鬼影之後 被泰國鬼片騙了很多次……

    聽同事二說班傑明很感人,他哭得妝都花了
    >>我一直是個沒血沒淚的人呀,是還滿想試試怎麼哭到妝都花了這樣!!

●  明天又要匯錢,算了總比我放假還要去匯來的好,但是油價可以不要漲嗎?!
     公司太偏遠 銀行都離我很遠吶……可以申請一下油錢補貼嗎?!

□  本月薪水晚發三天,上月晚發一天,對我是沒什麼影響,反正我都沒錢才在領錢的~
    說的好像我很有錢…但那是因為我很省很乖好不好!!!
    BUT每個同事都唉唉叫,沒錢吃便當啦~~BA LA BA LA……

○  要換制服耶!?
    好吧~舊的一件被我洗到染成粉紅色了…也好!!
    BUT為啥還要付 $150 ?!? 又不是我們自願要換的……

●  今天這篇完完全全是上班一族的心聲……呵呵呵!!!!
    哪時我也這麼阿Q……會寫這種。
    不過分類倒是很好分:  行業/上班一族

□  看完了秘集後…(沒有看完啦~太噁心很可怕再看下去會有陰影)
    睡覺前 雙眼畢起來,都還覺的那女孩好慘好慘。
    怎麼會有這種………
    算了…我還是當個小孩就好了!!!!!!

○  對了 我把網誌的歌停掉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