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這樣 , 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

感覺有點失落 但開心祝福大過一切 。

還能有說有笑 互罵髒話 互聊心事 回味往事……

有種   結  " 鬆開了"   的感覺 。

這是最好的禮物呀!!!我超喜歡的。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太自戀 …自以為是天仙下凡……哈!!!
好智障
可以別再取笑我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
那簡訊也請刪了好嗎?!?!
這樣我會很敢謝妳的,真的!!!

路人、 店員 應該會被我們嚇到吧!!!
你沒在台南混, 住高雄  但也要顧慮我吧!!!!!! ><"
這樣叫我怎麼走在台南的路上呀~~
呵呵!!!


最後
祝你  突破僵局  幸福滿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