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是驚喜 是驚訝 也是開心
竟然用這種方式 你太妙
直立鏡很長很大一面 照起來真開心
不得不說聲 謝謝


02
是驚訝 老鼠們
不要再來我的拖屜開party了啦
我都不敢放零食了 你們還想我怎辦?!
從開春到現在 一連四天 多了喔 …


03
是驚訝 也是驚喜
包子說要我星期日去 布藍妮 代班
要嗎 要嗎
有免費的大泡芙可以吃到飽
好強大的 致命吸引力
我是說 比起時薪
歐 還有舊同事啦…我沒忘了你們!!


04
是驚喜 也是驚訝
老娘瘦身有成 48.5~46.5
一連吃了三天的中餐:橘子
晚餐則是吃「大便當」
吃完就不再吃任何食物了 除了water?!(水是這樣拚嗎?)
獨創的減肥方法 想不到意外成功!?
加油
目標 44


05
是驚訝?!
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別人?!
有這回事?!
歐 好像真的滿準的…該怎麼辦?!


06
是驚喜 也是驚訝
發現了你 也發現了我
不該是如此
話不是這樣說的
是吧 是吧


07
是驚
我怕 真的怕
我立誓不當這種人的
但 ……
睡醒後 希望我還是保持中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