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完了。。。。


以後12點~1點 我又沒事作了啦…

空虛…

我的 日劇 …

戀愛維它命~好好看

他是個有關廣告界的劇情

裡面說的話 都好有道理喔

怎麼可以這樣 ?!

看了之後 都覺的 恩~ 對 對 對

就是這樣…

Watching With You . . .

有時候 真的覺的

一個文案寫的好的話

什麼小東西 都可以活過來了

>>>>>>>>>>>>>>>>>>>>>>>>>>>>>

10年後的幸福?!?

10年後 到底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幸福 又是怎樣的表現手法?!

Watching With You . . .

我們看著手錶上的時間

而 時間 也正在看著我們

時間

不是冷冰冰的 而是有溫度的

因為 它的 守護

見證了我們的每一刻 。。。。

看完了 戀愛維它命 後

怎麼覺的…

我的人生亂七八糟的 …

我手中的時間

都給我白白浪費光了 !?!

以上

可以又當作是

郭媽語錄 之 白活論

的其中之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