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是 某人 的第一次 尾牙 喔~

很開心~
打扮的美美的 哈哈

可是一下班去到野宴

那麼一大間 就真的

只剩我們那兩桌客人…



有我在的地方 一定不會很安靜…

哈哈

吃的超飽的

而且我

真的是 籤王…

抽裡物的時候…

我最不想抽到的 ”麗仕洗髮精”…

竟然被我抽中了…

很賤耶 是誰買的啦…

尾牙 我才不想得到這種裡物…

幸好~跟另一個人換回來了…

我的熊兒子二號…哈哈哈

好好吃喔

野宴不錯喔!

照片下次再傳~

重點是 老娘的無名好了耶…

可喜可賀…哈~~

終於不再是白白的一片了

某人好高興呀~~

最近 真的還滿愛 朋友的歌 耶…

有事沒事就在唱…

超好笑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