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愛 我愛 我愛 這種feel
雖然老娘又吐了…
但還是喜歡
喝呀 乾呀 呼乾啦
暈暈暈 爽爽爽



02
不要趁我茫的時候 偷襲老娘
我怕我無法拒絕 真的


03
不洗澡了…
但…我怕我睡不著…


04
台南真小 到處都可以遇到熟人
就連鑽石樓也不例外


05
真是高調 到一個不行
全公司 都知道我們想…


06
好久沒有暈了
想起了你 想起了去年的今天
我很好 …


07
真不知該說我幸還是不幸
全公司只有我的抽屜被 鼠輩 闖空門 還是第二次
把我的零食全吃了…
喔 真的很噁…

拖吊也有我的份 ……

但抽大獎又有我的份…

幸?! 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