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年的冬天 真的很"到位"
整個冷死老娘
不要再冷了…
根本就是假回暖 回暖後又更冷?!


02
我昨天立的宏願 沒有"到位"…
一 今天只喝了500 cc 不到的 白開水 …
二 本來想每天到運動的… 可是 … 好朋友來了><"
三 少吃>>應該算有吧!!午餐吃了兩顆布藍妮的大泡芙 可是買上就去拉了
應該是算沒有吸收吧?! 晚餐>>我最愛的蕃茄蛋妙沒吃完 剩六分之一 …
應該算是有完成吧!!!

同事邀我明天一起吃 7-11 ~ 朝減肥之路 前進吧!! go go go


03
咖啡王子1號店 真的好"到位"
今天的 好看 好笑 好幸福 到一個不行
怎麼辦 我好害怕它演完喔…那我該怎麼打發晚上的時間?!
MY燦~

同事邀我明天下班去 鑽石樓 HAPPY 一下
怎麼辦?! 好苦惱…
明天好像是完結篇………(而且也很冷吶!!)

04
以為放棄的人 卻都沒有放棄
過完年 大家又都變回一個樣
唉…說不聽…我是老人 老人!!


05
不要因為 懶 就不去想你未來的夢
不要因為 年輕 就以為有揮霍的本錢
不要因為 ………


06
最近有了寫 日記 的念頭
而且
是 條例式 的寫出來
方便你我閱讀 有嗎 有嗎?


07
今天上班職訓一直在作 "MY夢想" 的夢
想呀想的
好想去創業喔…
要嗎 ?


08
最近好強烈的 購物慾望
如下:
1 可愛的窗簾
2 可照出全身的 直立鏡
3 可愛的迪士尼拍立得
4 好多好看的春裝 裙子 上衣 …

恩…等等看…
到月底 我實現了幾樣…
重點是 老娘有錢嗎??!


好了…
MY日記 如流水帳的打完了
冷死我了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