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大家 。

首先,台南至昨天為止,都像夏天一樣。
搞的我都快穿比基尼出門了~
沒想到今天冷的跟什麼一樣…真的很誇張的溫差。

而且又下雨…

今年,老娘應該會有一個很重大的改變,
目前
先暫時不說…
不過,這種真的是需要一種衝動
計劃很久的,總是比不上說走就走。
只是…
勢必會花上老娘不少的$$$$$就是了…
而且…
身體跟心靈的煎熬更是不在話下。

各位,祝福我吧!!!!




爛公司 , 沒年終就算了
竟然薪水還要過完年才發…
真的很扣~
幸好老娘是個有儲蓄習慣的好國民
不然…
這個年看我要怎麼過才是…

還有…今年初三就要去上班了
很賤~去年還有放到初五才上吶~靠!!

然後,我想…
紅包我要縮小一些些了…
畢竟下半年度
我會有一比不小的開銷…
而且
又打算換工作的話…
一定要更省一些的阿…
對不起阿我的阿爸、阿媽、阿辰辰、阿芃芃~
 
突然有種
錢花不夠、錢很重要、沒有錢我會死的感覺……

好吧!!
下次如果樂透又有很高的獎金的話
我馬上參一腳!!!



還有
夏天到了
我想要綁頭髮了
但…
前提是我留先留長我的頭髮……
唉~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



   好吧!!  大家新年都要快樂喔 ~~ 拜早年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