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今天終於將麻煩的證件一一的補辦完成了,排了很久的隊…。

。幸好這次拍的大頭照還滿ok的,不然我會氣死。

。總計皮包損失:1800+300(拍照費用)+250(健保卡費用)+50(身份證費用)=2400。

。希望從此一切順利平安,讓我大賺一比再離開會更好。

。不要令對方感到不快,切記。

。是該找個時間去拜拜一下,讓我們工作運能再更好一些。

。左眼又失常,我無法想像我左眼為什麼能有這麼多的眼屎,擠不完耶我。

。頭髮好像長長了,歐耶!!夏天到了我想綁頭髮。

。看新聞總會覺的:世上瘋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唉~ 是因為沒錢嗎? 。

。想好好的整理一下老娘的衣櫃,但始終提不起勁…太難了…。

。提醒一下:我下個星期要去看中醫調一個身子骨,沒辦法我痛到一個不行。

。快過農曆年了耶,歐耶。我愛新年。

。這幾天心情起起伏伏,能試著平淡一些嗎?媽的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