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在說 無名應該用個手機可以直接上傳照片的good app
馬上就被我找到了一個 還不錯用的!!

這樣我就有動力可以寫網誌了嘛 你說是不是~

首先先放張美麗的首圖 ~ 真是令人很有成就感 是不是!!
這可是老娘我養了20幾年的眼皮呢……
因為太過嚴動 所以過年後 也就是現在呢~
我可能要聽醫生的話 去大醫院看一下
有可能是要用電燒的樣子~


然後我當了2天的阿宅耶
好無聊喔~好久沒這麼閒了耶
還教阿芃芃寫英文作業
話說 我的英文真的是停在國中程度 
教教他是還可以啦…
有些題目 是有點難了一下
為此 我還用手機下載了英文翻譯的app
我們兩個用的好開森這樣…哈....

然後 因為阿芃芃上下咬合不整
就在今年的2/1
也開始了他的牙套生活了
為了當正妹而努力著!!
大家給他個掌聲吧!!! (拍手)
送上一張正妹照給大家:



哈哈~
真可愛 以後一定要跟阿如如一樣美麗喔!!!( 真是不要臉呀…哈 )

以上… 
今天快過完了 好虛喔!!
人家的高雄燈會去不成了…
因為我只放星期日 這樣隔天黃兄會很累…
唉 
我就知道 是假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