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過了~ 真他媽的快…

but but but .........

老娘的房間為什麼還沒好呀…

要過年了耶?!我不想跟阿媽睡啦…>_<


希望明天是最後一天

房間好新又好亮 真棒 ~

可惜過了讀書的年紀 不然 我會認真的…


重點來了…

我應該買 雙人床 還是 單人床 呀?!

雙人床好貴喔…會大失血的感覺…

可是 沒睡過單人床耶…

人家的娃娃這麼多 一定不夠擺的……

阿雜


新房間好棒 我好喜歡

星期日又是一個大掃除的日子

連續三個星期日都是在大掃除 呼 ~

要把所有的家具歸位 好重

然後去買 單人床(又或者是雙人床) 床墊 電腦桌 …

好多喔…失血失血

然後又要拖地 掃地 恩…感覺就很累

總之一切的辛苦就是~~希望趕的及新年的到來!!

要開心要開心


p.s昨天尾牙 意想不到 帶屎的我 竟然抽到大獎耶!!?!
是「呸那縮泥的一組床頭音響」有4400元的價值耶~~
大家都說:你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呵!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