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呼~

我一個星期沒有上網耶…

真令人不敢相信

有在follow老娘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家在整修 終於拆到我房間了

於是乎 我 不能上網了

剛開始 以為會很痛苦

結果 … …

倒也還好啦…

多了好多時間跟 電視機 當好朋友

看電視可以看到晚上二點半

因為 整個客廳 都被我包下來了… …

一樓的長條木椅 是我的床

而我 正在努力學習 如何當一個"居家老人 "



灰濛濛的家 就快要好了

真開心 開心 開心

再過一星期左右 我就有新房間了耶!!

再來就是買新的家具…說

這次我要好好佈置我的 鼠窩

可是 可是

電腦桌 床 好像都 年久失修 了 ……

所以 家樂福 等我 等我 !!

聽說 你也是24小時不關門的喔?! 等我黑~


今晚住表姐家 所以可以上線~

恩…摸到電腦的感覺 還真不錯呢!!


還有~洪秀蘭 生日快樂 。 東西還喜歡吧!!

雖然你跟蠢妞讓我在m等了快半小時 (而且很冷耶!今天)

但 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 饒你一命 !!

總之 這次我一定會說到做到

你們給老娘等著看!!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