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性吧!!

最近愈來愈明顯了 …

有什麼東西 可以讓我持續久一點嗎 ?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一下下 why ?

版面一直換 沒 一 個 喜歡 的 …

就來一個 極簡灰 吧 ~

希望可以用到農曆年 從今天算起



好想要個 有趣 的 世界

一成不變 好可怕 ……

又要上班了 好煩喔

又要打電招了 好討厭

又要跑校了 好機車

又要跟同學裝熟了 好可笑

又是吃飯的時間了 好難選


生活中 充滿了 好多 「又」

無限循環 重覆上演

這樣的生活 又讓我嚴重無力了 ………


羨慕 CIRCUS ~ 能那樣 真酷 真棒

有夢想真好 老娘的夢想是啥 ?

持續放空 ?!

OH NO ………

期待今年能有個 夢想

剛剛發現 小時候的夢想

對我來說 都是唬爛的…

原來從小我就是個 嘴炮王 呵 …真開心呀!!

現在發現 還不算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