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開心 就跟巧克力一樣
是我精神的來源
咖啡王子1號店 終於不是"重播"了
為什麼過年期間 反而不演新的?! 真是…
剛剛看完 呵 呵 呵 我只能說
超滿足 超幸福

02
今天終於有過年的feel
跟老張跑去狂逛街 行程很滿
找了老朋友 要了幾顆免費的泡芙
然後
被大家說:你胖到臉形都變了。
然後………
我心碎了。。。

再來就是…以後逛街不要找會阻止你買東西的人
那就是:臭老張!!

人家要買 要買 要買東西啦 >_<"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逛街不買東西
渾身不對勁吶……

這就是所謂的:敗興而歸 。。。


03
從明天起
我要
一 每天喝水1000cc
二 少吃
三 多運動

我要開始減肥了……

沒辦法 今天逛街的時候
發現…
春裝都開始在賣了?!?
看一看自己…
唉~

04
有點sad ....
因為 明天要開始
上班了
嗚……
七天的假期 怎麼會如此的快速?!
咻~的一聲 沒了。
我浪費了好多天在練習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