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超幸運的啦~
好久沒寫了~~
今天,我終於又約出了久違的「四張」case單啦~
嗯…希望有大套啦!!呵!!!!

還有,今天!
遇到一個超好笑的爸爸喔~
我就打過去說:
喂~請問××的爸爸在嗎/??
他就說,我就是!!那找~
我就說…
爸爸你好,我們是「家教中心的人」!!
爸爸就大叫!!!
啥?????家「爆」中心!?! (嚇了很大一跳的感覺)
我就∵
很不好意思的回說…不是啦…是家「教」中心!!!
後來,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反正,就是一直在笑…
快被爸爸笑死了~他自己也在笑說…哈哈哈~真妙丫!!!

還有還有~我們那個死老太婆,愈來愈弱了喔!!
超爽!!!!
內勤的人,幾乎都討厭他說!!
今天大家還「群體」集中在公司附近的「全家」
大聲的討論他、說他的壞話…
超好笑的~啦
全家的員工,還被我們嚇到!!最後也一直在笑我們!~!
討論有20分吧!!!超久的~而且大家還一直模仿他~
都快笑死了!!!哈!

對了~明天@@@
終於不用早上去上班了!!
因為,我有四張~四張~四張!!!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