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晚上~
跟家人在看新聞的時候呀…
就說:
大陸有二個姐妹很可憐…因為他們擁有三隻腳…
正常的兩隻+背上又多了一隻…

然後 …
我就說~丫辰辰~你看~~
那個姐姐好可憐喔…
他的背背有一隻腳耶…都被同學笑…
對不對~是不是很可憐丫…

後來~
換了下一則新聞後
丫辰辰就跟我說…

丫如如~我也有三隻腳丫!!!
我說~你騙人啦~你又不是奇形兒~
他又說~真的啦!!!你看~
我就看了一下…
靠…我要笑死了…
他的小手手比著他的「小小雞」…
……我要笑死了啦~好A喔…

然後
又用很天真的語氣跟我說~
我長大後就會愈來愈長喔~這樣我就不會跌倒了…對不對~
我要用三隻腳走路!!!
哈哈哈…

……我真的無言…
他丫媽還一邊罵「三八丫、三八丫…(跑馬燈)」

真的很好笑…而且是黃色的喔…


P.S今天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資訊安全的時候~可愛的丫田一直說的:××下課了…之類的話~
然後 全班同學也都關機了 背著書包站起來
我就跟郁文、師姐 三人率先要走出教室…
丫田還一直笑笑的看著我們~
我就想說…跟老師說個88好了…
就舉起手來灰一灰…
結果…
丫田又說了…同學…
還沒有下課丫…你們要去那!??!?!

後!當場真的無地自容丫... 全班都在笑我們啦…
都是你們這些同學騙我…沒事幹嘛揹書包…

原來是~要打掃教室…所以才都關機 走出去(拿掃地用具)…

……哈哈哈~夷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