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呀~~
荷包少了不少…幸好神彩的錢下來了
老娘我才可以這樣揮灑的如此淋灕盡至~

我生日完~換蠢妞 這星期六換陳坊思~哇
每星期六都是吃大餐 大吃大喝的好日子 也太GOOD了吧^^~

接下來…哈哈…
衣服買了很多很多
接下來要來買靴子了 gogogo 
好多東西都想買喔@@~
這樣是要怎麼存錢吶~
黃兄 快點阻止我…

參觀別人的房子 感覺好酷
不知道以後老娘的房子是長怎樣?!
希望也可以跟日租套房一樣 我就很滿足了


今天晚上變很冷耶!!!!終於
BUT穿上我的羽絨外套 覺得沒有很暖耶
是因為他的羽毛愈來愈少的緣故嗎???

沒關係 明天換穿新買的大衣也是可以 


最後 希望頭髮可以快點長長
我想要很長很長 當個長髮美女
哈哈…自己說會不會很不要臉

最後最後
黃兄今天人真好 還幫我寫功課 
我都要哭了 你也太好使喚了吧…
你不寫 其實我也不會生氣呀~
你對我這麼好 是要我怎麼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