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半年多來~
第一次不用上班(真的沒有班在等我)
整個很閒
不知道 要忙啥耶…

七點多就洗澡了…(超久沒這麼早洗的)
因為 今天11點半就出門做專題
去勝利電台錄音 搞了三個小時多
發現 我的聲音 還滿像 小丸子 的…哈!
而且 又好冷…吹了一整天的 風… 累!
對了(早上 我是被冷醒的耶?!)

總之 然後
無聊 想說
不然敷個臉好了
那個面膜也太神奇了 乾了之後
還可以撕下來的說… 有好玩到@_@

然後
又無聊
想說…看個電視…
結果 好難看喔…
都沒有什麼吸引我的節目?!?!
怎麼會這樣…

之後 又是一整個無聊
想說
不然 來寫一下 下星期要交的
「實習報告」好了…
找了一下之前寫的 變了一下
整個又沒心情認真 呵…不好意思…

然後…
就上網…
也真的很久沒那麼早上網(pm八點多)
線上 超少人的…
又是一整個無趣…

恩…
看到這裡的人
一定很想打我…
整個日記 很無聊…(誰叫你要看!)
可是…
我要說的事
今天
…………

我沒有發生 衰事 耶!?!?

重點喔!!

好棒喔…哈哈哈~

過了一天 平凡的 日子…

不過 我想 明天開始
 
我應該就會開始感到 無聊 發荒 了…

矣…

沒有目標的日子 (突然發現…有點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