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是 悲慘

大家有看網誌
就知道

我是說真的 唉~

所以

想說
來說一點快樂的事好了…

哈哈~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本來因為專題、個人因素
想說
要來辭的…
沒想到

不給我辭…
可能 因為小潘潘錢少事多
新人都留不住吧!!!呵

我就說
不然給我休一個月
想不到~
他竟然答應耶!_!

我對這工作
雖沒有特別喜愛
但 算一下
我待在這 也有七個多月了耶…

看了這麼多人 來來去去
也認識了很多 朋友

還滿開心的啦~
說要離開 也是會不捨的…
而且
裡面還有跟我超好的同事~
姐仔…哈~
你真的有催淚的效果
每次一有事 一看到你
淚水就在下一秒掉下…
感覺你好像我的親人一樣!_!

有什麼事你都能為我解答
因為你 人生經歷很多大風大浪
你常說
我是個老人…
跟你同一輩的人…哈
沒辦法呀 人家是跟「丫媽」一起住的呀…
很多 古早古早 以前以前 的東西
我都很了解…
常常嚇到你…SORRY…哈~
人來瘋
很容易開心 也很容易感傷
一下子心情好 下一秒又哭了…
我是個感情豊富的 天蠍
不愛欠人 人情
也不會占人便宜

只要我認定的人
我一定會 對你很好喔~

還有~我們很聊的來
你的秘密 我也都知道
你也都只跟我說 哈哈~
連你的"好朋友"都要吃起我的醋…
跟他說對不起喔~
我人緣就是這麼好…

有點想說
我們是忘年之交…(其實也沒差多少歲啦…才…9歲…)
但~
你懂我!!
真的很高興~~

(雖然說 我寫這篇感謝你的… 你都看不到
但…我知道就好…哈 ~因為你是不上網的…)

總之~
謝謝你喔~~
如果我以後真的走了~
我一定會常回去看你的…嗚~
真的喔!!發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