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沒寫了 大家好!!。

 7-11咖啡集點的娃娃 是不是很QQQ。


。耶絲 上流人了我 錢下來了好爽 昨天馬上網路花了2千多。

。當作是對自己的禮物…哈!!(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送自己這樣)。

。這星期好冷喔@"@ 今年的冬天來好快 我都來不及準備吶。

。很誇張 衣櫥裡冬天的皮衣、羽絨外套竟然都發霉…氣死我了 好噁心。

。然後我心一橫 就把羽絨外套拿去洗衣機「咬咬仔」結果~竟然沒壞耶!!幸好。

。好像很久沒回家吃飯了 雖說我每天都有回家啦。

。好遠。

。這樣閒一閒 是也不錯 加油。

。睦涵好可愛呀~小朋友1歲前最討喜了。

。希望網拍的東西快點寄過來 我覺的我的衣服好少喔~~。

。恩 … 天氣冷 就覺的早起啦、洗澡啦、騎車啦…等等 都是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