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兄他哥的機車今天找回來了~呼!幸好沒什麼大損傷。

。但黃兄還是一直大叫:我要殺了他~~~。

。妹頭的世界 不是我的菜 。

。這哪是我偏激 就是這樣阿 誰叫我是天蠍。

。目前 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就是你了。

。好運快來找我吧~我很需要的說。

。長大了之後 朋友就是談真感情的 不一定要常常見面 但一見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其餘的 就顯的膚淺了。

。Bii的轉身之後 -- 好好聽 (其實鍾無豔的歌都還不錯聽)。

。我每天都要對你說一次。

。領了一筆小錢 但我卻想大花特花 這怎麼了得。

。最近這裡要長草了 大家都去臉書 不來這了…難過。

。滿愛聽這一句:你又消失了 ( 我真是怪人)。

。洪雅雯問我說:你知道一顆星星有多重嗎??。

。我說1億~因為一心一億……哈~"~ 結果是『八克』。

。因為『星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