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的髮色喔~我愛;但新髮型…不是我的想像 …嗚。

。對對對…沒錯 我只是想修分岔的髮尾…怎麼會變成羽毛剪?!。

。世界超小 每次去弄頭髮 都會遇到熟人…這次是遇到高中的42號~酷。

。黑眼圈超級無敵重的…是怎樣是怎樣?!。

。最近深深覺的女人一過25 真的有留下不少痕跡…我要去買歐雷來喝。

。荳荳一直冒…賣爽。

。有嗎有嗎?我們有一直熱戀ING嗎??我怎麼都沒什麼感覺?。

。石頭沒想像中的好吃耶~下次還是吃野宴好了 (明年,今年不能再吃這一類的了)。

。新床單有點偏小…但是顏色很普普風耶~好像民宿的感覺。

。照片下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