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呀~
小的又來介紹一家我超愛的 泰式料理 啦~~
其實他開在我家附近也是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去吃
一直覺的好像滿貴的 (事實上也是不便宜說…)

不過 前陣子上大廚師看了一下
聽說到10月底前 有在做 『雙人超值套餐』--只要199元
哇塞 ~
整個貪小便宜的個性又出來了~~
真的吶!!!二個人只要199~~
就能享受 四菜一湯~~好棒呀!!
這麼好康的事 我怎麼能夠錯過?!?!?



上面這樣~只要199
味道滿不錯的 是我還滿愛的泰國味
有的泰國味 我不太愛 ><"

我要推這一道



我的媽呀~~這個湯頭也太好喝了吧!!!奶味我愛我愛死了!!
忘了叫什麼泰國名了~反正就是組合套餐裡面的選項就對了!!



還有這道 -- 涼拌牛肉
也很清爽 是我在別家泰國料理沒吃過的口味
牛肉很嫩 很爽口



必吃的 『打拋豬肉』 ~很下飯 但我好辣呀 ><~ 狂喝水就是了!!
早知道就叫他們副餐也一起上就好了
吃到最後太飽 副餐整個沒什麼喝……



上面這個也是包在199裡面呢!!!整個很划算說……

還有第一張照片的 『月亮蝦餅』--還算不錯 但我覺的有點炸過頭的感覺耶?!

整體下來 對二個女生來說
這樣的四菜一湯+副餐、水果
整個好飽喔@@~~

重點來了喔各位!!!!
就是這個活動只到10月底喔!!!
一~五 的下午二點到五點---才有這種價位199
不然平日都是599~~貴呀我的媽……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三下午二點整
歐買尬~~整個已經沒位置了呢!!!!!!!!!
我們還等了半小時左右
而且老闆娘說:這時段不提供訂位………
所以 各位捧油~~要吃的話 請一點半就去現場吧………
店裡還有一隻很可愛很乖很白的 西施狗(應該是啦~)
等待無聊可以跟他玩一下啦 ><"

他在『夏林路』跟『樹林街』轉角那~
就是樹林街上!!
很明顯 一下下就找到了喔~~~

就這樣啦~~快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