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笑
老了:22歲 才要跟流行
跑去看 流星雨…

本來很期待的耶
約四點 前面睡覺還一直做夢…
夢到我身上有 "雷達"
有 "好兄弟" 接近 就會大叫…
因為 郭媽 很怕這種東西…

很不幸的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六的晚上四點五十…
所以
我 也發現
我的膽 也愈來愈大了…
都沒跟我家 ”虎姑婆” 說…哈

一路上
真的很好笑 也不知道在high啥…哈
7-11的店員也快被我們吵死了…
三更半夜不睡…還一直大吵大笑

到了安平 發現 人滿多的耶?!
而且 就是要沒 光害 
才去那麼黑的地方 
想不到 還有白目的聯宜人士…
在那邊 給我 放…
一點也不浪漫 的 ”火樹銀花”…
(一路上 還有好多情侶 郭媽很好笑 
一直叫 人家 死一死…呵…)

就已經沒流星了 
看不到 了 還給我來這招…媽的
等了好久
都快日出了啦… 
好不容易 看到有 
光點  在移動
可是…超緩慢的…
比飛機還慢…

不管 先許願 再說啦…
可是 郭媽一直堅持是 飛機…
不管 我就覺的是 流星啦
因為 它從北部來的
載了很多 願望… 所以
跑的慢了一點點… 對不對 小羅…
後來…
又有 ”兩顆” 光點 一起在動
那一定就是 流星了丫
怎麼可能有 兩台 飛機一起飛丫
這樣可是會 撞機 耶 !!

所以
我堅信 那是 流星…

後來
人潮漸漸散了…
想說 
今天還真的很沒有做到什麼大事耶… 
於是 就說
不然
來吃個古早味的 早餐 好了…

三個人 又機機喳喳 的跑去吃 燒餅、豆漿…
可是
真的太飽了 剛剛在看流星
還一直吃吃、又喝喝的…
總之 離開時 快吐了…


後來
因為我沒有說”一聲”
就偷偷 出門
一直很害怕 等等要用什麼理由
跟我丫媽說…
本來還想說
我順便帶個 豆漿、燒餅 回家好了…
說是因為聽同學說 太好吃了
一早五點特地去排隊 要買來孝敬丫媽…
可是 好像 實在 太牽強了…
就算了…

沒想到~
回到家 丫媽一開頭就:「丫你是去那裡?」
我就 等了…五秒…回說…
丫我就跟同學去看 流星…(害怕樣 等著被罵…)
沒想到
丫媽 也沒說啥?
就說 丫電視不是有在報 有看到嗎…
後…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還跟他開玩笑 
說 才看到兩顆…

然後就以 想睡 為理由…
快步跑上樓去了…
呼…
沒事耶@_@
好神奇喔…

…總之
寫了一大串
也不知道在寫啥…
哈…
就是
我有看到流星了喔!!
我有 年輕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