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左手爛了、廢了、不成人手了、好噁心…
  • 沒想到愈醜 , 詢問度愈高……
  • 卵巢在抗議…痛到老娘很想死
  • 媽的!!今天的星座運勢全是狗屁,準確度 " 0 "
  • 草枝擺!! (我說文言文)
  • 很想大買特買豪買的給他花下去!!
  • 等下又要來工作了…真靠夭!!
  • 今天我都沒喝飲料耶?!好難得…而且我有喝開水耶!!
  • 我說,牙齦是有多少血可以流?!怎麼流不停…
  • 火氣很大的樣子,牙齦兩邊都腫起來了…整個好high><"痛死我!靠。
  • 「多一點」的那邊,常常會不爽,這是不變的法則阿!!所以才會變來變去。
  • 二個多月1次。
  • 驚喜…敬請期待。
  • 放空放空 , 一直持續放空著 ,該有多好。
  • 還有兩天才可以休假……雖然才剛休完…但第一天我早已精盡人亡了。
  • 左眼大概有聽到我的呼喊!! 比較不癢了說…今天唯一的好事。
  • 睡眠變的很幸福 ; 起床變的很辛苦 ; 寶貝娃娃們變的很像我的後宮,等著我臨幸。
  • 因為冬天到了,它真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