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種感覺
很開心 很開心

開心到連平日一看就討厭的臉孔
今天都覺的特別可愛

開心到我前晚就去馬可先生買土司回家
中餐自製 全麥養生三明治

開心到一路唱歌到公司
還不小心被洪大聲公聽到 (但是他說很難聽…)

開心到今天一直落英文

開心到跟老人講話都不覺的煩

開心到你們說什麼我都可以大笑

開心到大家都以為我瘋了


總之一切的原因只是很簡單

因為
今天是第六天
連續上班的第六天

因為
今天是連續三天早班後的第一天晚班
終於可以不用再睡不飽
終於可以不用再加那沒有錢的班
終於有時間美美的上班 畫個很久沒仔細畫的眼妝

因為
今天是連休三天的前夕
我要黑皮不用看到公司裡的所有人
我要開心不用擔心事情沒做好會被念
我要開心可以當個 閒閒美代子 三天



當你心情好
什麼事情都是美好的 快樂的 完美的

當你心情差
什麼事做起來都是受阻的 倒梅的 不應該的


當你真心開始接受這個不完美時
你才會有真正的心去了解它 接納它
因為了解了
你才會開始覺的他其實也不錯
其實也沒這麼糟
其實過了後也就沒什麼好在意的(但前提是要過了之後)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我最小的事 -- 一個能讓我開心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