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老娘搞瘋了……我敬您!!
您真是好樣的 !!       。過敏。


最近 
深深的覺的
我的頭髮長長了耶 !! 

我的眼好刺 、 好癢

換間眼科來看好了  一直看不好也很煩

一下子皮膚過敏  、  一下子換眼睛過敏

別以為我不會感冒就不會用到健保卡

它都用來看過敏用的!!


左眼持續不自覺流淚第二天
好癢 好酸 好澀 好煩 好討厭 

聽說有種症狀叫:角膜失氧症

是這個嗎!?好類似喔!~!

你正在缺氧嗎?!

好啦~我會少看點電腦…如果沒有新的任務的話!!



7-11  的大戶 - 張阿芬小姐

終於辦了  i-cash

整個很炫燿 

還說什麼統一獅贏了  今天7-11打8折

讓我想到去年大功也是這樣

一上班 不知道誰說7-11因為統一獅贏打8折

害我整個很開心的衝去隔壁買了有的沒有的

結帳才發現 

店員說:我們明天才開始有8折的活動喔!!! 

整個賠了夫人又折兵

故 ~ 我還很認真的對表姐說:你確定是今天打8折嗎?

剛剛結帳時~~

又犯了去年同樣的錯

店員說:我們明天才有8折的活動喔………

幸好這次錢不是我付的…好加在吶!!


總之
後來我們那種一瞬間想衝去7-11購買的慾望
早就沒了
因為
7-11也真的沒幾樣東西可以讓我們選擇呀~

結論是:

「銷湯得嫩ㄍㄟ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