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
是跟上次去喝雙全紅茶是同一天啦~
只是…
雙全紅茶有發生較 爆笑 的事 …
不知不覺 就寫太長了…

所以
才把 它 移到下集 ……

嗯~
我要介紹的 就是
台南的超級小吃王 棺材板~~~

是台南人就一定知道的一道小吃 很傳統 很特別
但 也有點油…
可是 第一次品嚐的人 應該都會有 嚇 一跳的感覺喔@_@
會覺的
原來 …… 厚片吐司 也可以這樣做喔!!!
在 大徹大悟 之後
你就會知道 所謂的 棺材板 就是這樣子來的喔~~



這就是棺材板的真面目喔!!!
這家是傳說中 最古老的 台南棺材板老店喔
小氣如覺的 還滿好吃的 是海鮮濃湯的口味
搭配金黃香脆的厚片吐司 那種美妙口感 讓人愛到不行說…



這張近拍 有沒有給到「亮」到呀…
口水直流的說…
對了 忘了說了
它就位於台南市 中正路 的「舊沙卡里巴」裡喔~~
舊沙卡里巴~~我覺的… 裡面是個迷宮… 每次我都會在那走失…
雖然不起眼 但是 裡面還有滿多好吃的道地台南小吃說…

哈哈~下面這是我們跟老師父的合照啦~拍個紀念意思意思啦…


嗯~對了
又忘了說…我覺的…
裡面好像只有 棺材板 比較好吃說… (老闆不要打我…)
其它的 像是 炸豬排… 就讓我 失望徹底…而且又貴…

但 … 如果要吃好吃的棺材板 來這裡是準沒錯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