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喝喔!!
我想~
是台南人都應該知道這一家的啦!!

有沒有看到上面上張圖~~
你看看 你看看
那波霸看起來是多麼的QQQQ丫!!!
完全不像一般的飲料店裡的「硬梆梆」的波…
Q ㄉㄟ ㄉㄟ 的吶!!!
再加上他們家特有的冬瓜茶 真的好喝到爆~
便宜的啦~一杯要價20元(是大杯的喔@_@)

炎熱的天氣配上這麼一杯 真的有夠消暑的呢!

然後~今天我又多買了一杯 檸檬冬瓜 (貴了點~大杯要25元…)
也是一句…
好喝呀!! 對於怕酸的我來說 這種味 剛剛好
不會太酸 又不會太甜
而且~ 喝起來 又有檸檬 又有冬瓜
兩種味道加在一起
倒不會感覺怪怪的 像是它們是一家人的感覺吶!!
超match的…



就是這杯啦~
滿不錯的喔!!

它在台南有很多家分店 今天我來的這家是
位於赤崁樓附近的那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外地來的人 不知道的話~
到了赤崁樓 問問附近的店家~ 馬上就會知道了啦!!

之所以選這家 是因為它是年代最古老的喔!!
要介紹好料 還是老店好丫:親切實在呢!!

總之咧~它是我全台南敢喝的一家冬瓜茶店啦~
不知道 就覺的其他家的 味道都怪怪的…
有…
好像是黑糖的味吧… … …個人十分不愛 黑糖 這個味…
所以
第一次喝到它的時候~
感覺就像: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光)改成(味)*

哈哈!
真的不錯啦!!
年輕人~有空來喝一下傳統的冬瓜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