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老娘的好運要來了喔…

今天 去了學校附近的 「紅太陽」 買飲料…
買了兩杯 想說 拿50元給他找…

結果 結果…
哇~~想到就想笑…

他找我65元吶… 沒錯 … 各位朋友丫:是65元!!!
笑死我了…
剛找的時後…我就懷疑的想了一下 我剛剛是拿幾元給他丫!?!?
沒錯丫 是50元丫…
可是 我的手上竟然有65元… 見鬼了嗎?!?!
思坊還問我說 :怎麼了?!他找錯錢喔!?!?
我就想笑又不敢笑的說……對對…對丫…
思坊又說,那是少多少!?!
我就又說…不是…是多了…

思坊又說:真的嗎???哈哈哈!!
那個店員 真是 「人呆看面的知」(台語發音)
接著又說 唉…真是「憨加賣貝啾」(台語發音)

後…我真的快要大笑出來了說……
一直忍…
然後 思坊又說 :喂~~真的喔!?那快點走…待會再跟我說…

哈哈哈~~我還邊騎 邊笑吶~(後面的騎士一定覺的很怪…笑到發斗)

後來 跟郁文說
郁文對我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那你還他嗎???」
廢話~~當然沒有丫!!!!!!

哇哈哈哈哈…我是誰丫~~怎麼可能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