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
我剛剛打卡了喔@@~我要來工作了…
上面的日期改一下:星期六   11月1日  12:30

剛剛從隨身碟複製檔案
我就知道 媽的媽的~這病毒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呀?!
藍色小雨傘還在刪毒…  我看會持續刪到我關機吧我想…



10月的最後一天!!
跟 黃上 還有 洪雅雯 去體育公園耶~
第一次看人家玩滑板~
咻咻咻~~整個很可怕
搞不懂那些人追求的是什麼鬼東西?!?
黃上也是…媽的看起來就很痛呀?!?
而且 而且
怎麼沒幾個型男阿?!?
本想說可以來個養眼之旅的說……



然後順道一提
昨天買的900元威利彩
老闆說我們中了 , 我開心的跑過來說:多少!?
老闆說:300元
我說:靠夭!!
結果:旁邊的人都笑了。

結論是用這次的300  再買下一次的 「佰面開」……



因為太想幸運,太想幸福
今年對 「 幸運帶 」、 「 紅線 」這兩種手鍊
整個很無力 
狂買的結果是:手上的帶子好多條……

可怎麼
就不見有   幸運之神 還是 月老
來拜訪?!

還有…我發現
在夜市裡 我對 「兩件多少元之類」 的
也很沒輒……
身旁的朋友 就會被我狂遊說
買啦買啦 ~ 買啦買啦~

最後友人就會說:涂怡如!!我下次不要跟你來夜市了啦><
都一直在亂買………

好啦好啦~
我要省吃儉用了!!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