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一回來 
整個鳥事一堆
真的很哭哭
今天忙到跟經理在電話大吼
整個很酷耶我~
這種東西又不是三兩天就做的好
也不會提早半個月說嗎~
老娘我要幫別人  但會幫我的沒幾個
時間少的很珍貴
是知不知道呀~

再重申一次:生平我最討厭帶工作回家做了!!

結果 我還是帶回家做了………

下午一度心情差到想大哭耶!!說真的~
。愛哭鬼如我  但我忍住了 。

我告訴自已  我正在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我是顆要爛不爛的草莓  ………
這時候 只要強而有力的親友一跟我講話
我肯定大哭給你們看!!
真的很哭夭~
從中午就一直用「罵髒話」來轉移我想大哭的情緒
洪雅雯小姐一直狂聽我不文雅的語言!!
但 我想你應該很習慣吧……

即然都要帶工作回家了 老娘我幹嘛加班?!
馬上跟 洪雅雯 去吃這個月的第三次「泰灣漫谷
明天是優惠的最後一天!!
所以也是老娘我最後一次吃它們了~
小乖好可愛  雙眼淚汪汪的 !!我要愛上你了喔~

最後
聽說威力彩一直沒人中 公司的婆婆媽媽 阿姨阿伯
大家9人集資~
派我跟洪雅雯去買~
我人生第一買耶
整個很不會 但是我覺的那邊的阿伯很熱心……
洪說:這間是「佰面開」!!
哈哈~我整個發自內心大笑!!!
於是我自告奮勇說要對號碼……(不知哪根筋不對了我?!)
8點半睡醒 我上了下網 ……
不知從何對起耶我…好多組號碼!?!?
我頭昏眼花了我…
宣告放棄
所以  目前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中耶?!!?
明天再叫別人幫我對好了………


總之 再   500cc    左右
老娘的好心情就要用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