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開始~有點涼意! !  沒錯 ~

涂阿呆  的 發胖季節  正式宣告來臨了!!!

哈哈哈~

首先~感動 洪大聲公小姐進來跟我一起上班吶!!

這樣以後下班就有伴可以去逛逛夜市~整個很棒

說走就走  ~~

剛剛就去了半年沒去的武聖夜市!!!!!!!!!!!!!!!!!!!!!!

哇塞~

我不知道星期六的武聖 也這麼的冷清吶~~

11點半到 很多攤都準備要收了………

不過  衝動的我~  一樣阿!!

說買就買  老闆推什麼 我買什麼!! 看~我這人客要去哪找!!???

以後看到我 記的打個折就好!!!!

再來

開開心心的去吃了  麻辣串串燒

眼淚狂流呀~不過好爽~((小辣也很辣吶))

大聊八卦整個很開心  ((想紅的人真多))

不過 放心放心~

我口風也算小緊~ 不會隨便說出去的啦 ~~

半路顧家的男人 黃上跑來~整個人好好喔!!

一直說要分享~哈哈哈!!笑死我

你女朋友也太幸運  你買了很難咬的螃蟹腳給她吃耶!!!!

貪吃的我才咬一隻腳 就宣告陣亡……

我是老人呀!! 這種僵硬過了頭的食物 不適合老娘我……

總之

很開心 有伴了吶~~ 呼呼!!

明天朝花園進攻吧!!!!!!!!!!!!!!!!!!!!!!!!!!!!!!

為台北之行加點行頭~~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