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來一杯喔!!!!!!!!!!!!
冰冰涼涼的  舒服極了
好喝的夏威夷水果啤酒  我想你 。



忙了一天的重灌  到了今天msn完成才有ending的感覺
原來
我靠自己也是可以的
只是 我懶的動腦嘛!!!
有人可以利用  還是多多少少要用一下阿!!
小羅 你說是不是 ?!  (我是想到高中講過的「用」的笑話)


 
這星期 我好乖  又宅在家了
下班都回家
昨天還去買了  掃把 跟 鬧鐘
沒辦法 我的頭髮真的很會掉…
一個星期不掃就會以為出了什麼命案之類的
而我又懶的下樓拿掃把…
算了 自己擁有一把比較快!!


至於鬧鐘
從國小五年級陪伴我到上個月
我的  粉紅彼德兔
它真的很好用
而且才$$139 (還是在光南買的!!我記得!!)
而且它還不是自已壞掉的
是我的手不知道怎麼了 廢了
把它重重的一摔
為了衰悼它 我過了一個多月沒有鬧鐘的日子
只能靠 破手機的 -- 完美型男
總是很沒安全感耶!!

遺體我不捨的丟掉 (我重感情呀我!)
它還是安穩的在床頭櫃上  只是不動了……

watching with me

我們一直都互相陪伴著的
你都會叫我起來的
是不是  是不是  



下星期 六日
要去台北了
陰雨綿綿的九份
只去過一半的淡水
龍山寺的月老

等我 等我
先讓我整裝完備 ( 因為感覺會走很多路……)
我就要去找你們了喔!!

阿如如先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