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人問我 你上msn 然後又隱形 、又封鎖別人、不跟別人聊天,那你開個屁?!
我會回說:當我想跟別人聊的時候,我就會主動的叮他了阿!!要不然我就會現身了阿~

我很怪呀~ 一直都有自覺  總是想法跟人家不太相像
但我還是很自負 ……
我只跟我  同頻道的人  相處、當朋友
其他的阿貓阿狗  就是屬於「兩個字」的路人甲!!

就這樣 自我的活在當下


就在今天下午 放假但還是帶了工作要回家做
打開電腦10秒後 
除了藍色畫面 + 一堆BIOS的英文字之外
沒別的了

我知道好像又有事發生了說……不會是中毒吧?!?!
緊急聯絡人:老娘的三個好哥哥!!
屎丞---轉語音 ~ 好樣的阿!!這個孩子以前就不是這樣的阿~(台語)
雞州---很專業的說 你的磁碟壞軌 。這種時候大多就是重灌 !!找你的賤人大哥吧~
笨狗---想不到~我們果然是最有話聊的兄妹!!你超有耐心的聽我說……還一步一步的教我

總之
最後我完成了生平第一次的重灌  還設了連線之類的等等
覺的我好偉大 好厲害喔~~我的媽喂!!

但是現在

我遇到了一點點的困難

msn9.0版 

不能開呀~怎麼會這樣?!

想說移除灌新的也不能!?好怪~

上了我覺得  很聰明  的「奇摩知識家」查了一下

整個很麻煩的感覺 (生平最討厭麻煩事了><)

最後又灌了以前7.5版的  結果微軟又說要更新才能使用

媽的 臭微軟~ 麻煩不麻煩~

歐賣尬~所以現在我沒了msn了!!

以前都不覺的msn有這麼的偉大

少了它 感覺好像跟世界失聯了一樣

以前就算我隱形 但還是有想要聊天的人嘛!!

還是有想要看看那些人今天狀態打了些什麼鬼

一上線 就會自動登入

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阿!!現在好不習慣喔

所幸好像還有個網誌 讓我覺的還在線上

跟這世界的 捧油們 還有一點點的接觸………

總之  沒了MSN

就跟沒了網路的電腦有同樣的感覺

很討厭


搞到最後 帶回家的工作 我一樣也沒有動

不想動 也沒時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