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電視上狂播

油條尋找燒餅 的速食廣告 整個好好笑

害的我超想吃的

才剛踏進勝利早點

就聽到老闆說:不能再賣燒餅了 賣完了!!

於是 ~ 老娘跟老張轉戰隔壁的 黑豆漿~~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法官 我會判他們離婚……啦><"

燒餅 + 油條  >> 整個很 『難吃』

掉的滿地 吃的滿嘴  而且超級乾的呀~一定要配2杯豆漿才行的呀!!

不然  我賭你吃完也差不多要昇天了吧我想~

還有 『老張一直在旁邊大叫 :涂怡如 你的吃相好醜。』

喂~我也不想這樣阿!!  再怎麼說 我最近可是要走氣質路線的耶~泣

總之 吃完後 我只能說:個性vs 調調 ~燒餅 跟 油條 整個就很不配很不配呀!!!


或許
愈不配的愈是要在一起才難得!!沒錯吧~

p.s  今天在新光買了網帽耶! 很開心~但是一直掉進「選擇的弔詭」…很白吃!!

週年慶就要開始了~我想我也該去領個 $$$$ ~



對了~

補一下阿辰辰 面目全非的可怕臉蛋……

幸好現在已經快要全癒了~(因為我使用了還我漂亮拳)



這張是很久前的啦~因為個人覺的很可愛 分享一下!!



上面則是我覺的很特別的藝術創作~

雖然整個家族裡面 沒有人懂得欣賞……

只有我把它當成寶 擺在我的房間裡~~當裝飾 !!

因為   因為

這可是  阿辰辰上了半年的黏土才藝班~~最後一件作品耶!!!

(他是吃錢錢怪獸) >> 阿辰辰說的!! 多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