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好幾天的晚班晚班晚班
有種不見天日的感覺
睡飽飽就上班去
下班11點多就回家洗澡、上網、睡覺
靠夭的是每天都忙死我!!而且這兩天也太冷
又不準穿外套 大門一開冷風咻咻的吹
有種要胃出血的感覺~斗斗斗

就是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掛在那 


。一個人對話真的好無聊。
 

放張我的愛~解下我的孤單!!





記得應該記得的事:

。我想看看左手還能爛到什麼地步。
。牙齦流血還可以再撐幾天。
。左眼又發癢了,我要記得點眼藥水。
。每天出門記得拜拜,阿媽說的。
。嘎肢窩好像長了一顆瘤似的,有點痛痛的,再關察一下好了。
。實施淨化語言政策,一天只能罵5句「靠北」。
。每天喝2杯水好了。
。一個星期只能喝3杯飲料。
。記的把禮物整理一下,擺了1星期了。
。每天上班前深呼吸,然後大笑三聲。



補一張老娘爛掉的噁心左手…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